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30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11-23
名称: 永州市道路运输管理系统2018年第四届气排球赛开幕
文号 :    
永州市道路运输管理系统2018年第四届气排球赛开幕
2018-11-23           来源: 永州市运管处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23日上午,由永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主办的全市道路运输管理系统2018年第四届气排球赛在永州市交通运输局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这次比赛共有17支队伍参赛,除全市各县区运管所代表队外,还邀请到了永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以及永州市城市公共交通运输有限公司、永州市交通建设质量监督管理处、永州市地方海事局、永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等四家兄弟单位参赛。

这次参赛,既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促进群众体育全面发展”重要论述的政治要求;又是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重要举措;还是增进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和信息互通,强健干部职工体魄,培养团队意识、活跃业余文化生活、凝聚人心,稳定队伍的有效途径。

17支代表队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将秉承“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理念,大力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道德风尚和个性风采,为勇夺佳绩而顽强拼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