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2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3-08
名称: 祝永州交通运输系统的女神们节日快乐!
文号 :    
祝永州交通运输系统的女神们节日快乐!
2019-03-08           来源: 永州市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有人说,妇女能顶半边天,管教山河换新颜。



有人说,女人不必太美,只要有爱;
女人不必太富,只要幸福;
女人不必太强,只要自信。



小编说,每个女人都拥有多重身份
母亲、妻子、女儿、女上司、女同事
女同学、女友、萌妹子、
女汉子、女王……
无论哪一种身份和姿态
都是世界最美的色彩!




在永州交通系统里有这样一群女神
她们的容颜让世界美丽
她们的努力让工作顺利
她们的爱让家庭温暖
她们的付出让生活精彩
值此女神节到来之际

祝愿女同胞们
节日快乐~
向伟大的女性致敬~







  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走近永州交通运输系统的女神
近距离感受女神的魅力



陶金凤:“坐”不住的运管处长


                                                            
     陶金凤,作为永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处长,巾帼不让须眉,行事不光“心细”,更能“身到”,人称“坐”不住的处长。 


2018年冬天,史上少有的连续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给道路运输带来极大挑战,防灾预警一出,陶金凤坐不住了,火速召开会议,部署好防灾保畅项工作,便马不停蹄深入一线,奔走于县区运管所、客货运企业站场以及重点路段,督战抗灾保畅维安工作。
2019年春运,陶金凤一直穿行在风雨中,一方面迎战连续低温阴雨寡照等 恶劣气候的“天灾,”另一方面防堵非洲猪瘟这一“猪祸”,除了紧急情况到局里开会,回处里布置工作,春运期间大部分时间都穿梭在客运站和春运检查服务站之间。
陶金凤常说的一句话:道路运输管理名曰“管理”,实为“服务”,不“走”怎能到位?

魏黄恩:“三爱”女神 




魏黄恩:永州市交通运输局财务科长,人称“三爱”女神——爱工作、爱生活、爱美丽。你常常可以在她身上看到人性中对立性格的完美融合,比如面对工作,她总是斤斤计较,刻板较真;然后面对生活,她又无比洒脱率真,从她的脸上,你能看到少女般纯真的笑容,跟她交谈,你能感受到她内心烂漫如花的情怀;她追求自己的时尚和美丽,就像花儿追求阳光和雨露,鸟儿追求蓝天与翱翔……她就是书上说的那种让人很乐意与她相处又很自然被她吸引、影响和改变的人。常常说的一句话,在她身上无比契合:明明可以靠颜值,偏偏却要靠才华。魏黄恩在2012年至2017年连续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至今基本上年年在公务员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立三等功一次)。对工作、生活和美丽的爱也时刻感染着身边的人,在她的带领下,市交通运输局财务科成了市交通运输局最美丽最快乐的科室,科室是清一色的美女,然巾帼不让须眉,科室工作更是干的有声有色,一直在局里的绩效考评中名列前茅。 





再来围观下风生水起的节日活动 



3月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召开了“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女神们在和谐、融洽、欢乐的气氛中畅谈,过节不忘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和对交通运输工作的认识谈感受、谈体会、谈愿景,并对今后的妇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紧接着女神们又参加了趣味健身比赛活动 



女神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可以释放压力,增强彼此之间的感情,进一步激发工作激情,增强团队凝聚力,为今后的工作增添了活力与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