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4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3-24
名称: 东安:全面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力争“大干一百天,任务双半过”【图】
文号 :    
东安:全面推进交通项目建设,力争“大干一百天,任务双半过”【图】
2020-03-24           来源: 东安县交通运输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三月惊蛰又春分,整地保墒抓关键。321日,下了几天的雨终于停歇了,风和日丽,正是干活的好日子,在永州市东安县井头圩镇霞栖X136线窄路加宽和紫溪市镇X074线窄路加宽的的施工现场,施工方正抢抓有利时机,“火力全开”,拉运材料的车辆和施工机械来回穿梭,施工人员挥汗如雨……

工程项目施工现场

今年以来,东安县抢抓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机遇,大力实施农村公路提质改造工程1972公里,自然村通水泥路工程214128公里。项目复工后,县交通运输局积极响应“大干一百天,任务双过半”号召,组织施工单位在做好防疫工作前提下,及时对项目复工复产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制定科学可行的施工计划,努力将疫情耽误的工期、进度、产值追回来。

“虽然疫情打乱了今年既定工作部署的节奏和进度,在工期异常紧张情况下,我们再增加一些施工人员,再优化一些施工组织,千方百计加快项目推进。到6月底窄路加宽项目完成70%的路基和50%以上路面建设,自然村通水泥路建设项目争取在6月底全部完成,确保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东安县2020年农村公路窄路加宽建设项目近72公里正式复工,计划11月底完工;25100人以上自然村通水泥路项目正在排查摸底和筹措建设资金,预计4月份完成前期工作,5月份开工建设,6月底全部完工。其他建设项目也正在根据复工计划安排稳步有序推进。

下一步,该局将以实实在在的担当实干,继续加快施工部署,全力组织人力、物力开展抢抓三月份、大干一百天,奋力实现双过半,全力夺取双胜利,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交出优异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