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4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4-06
名称: 清明小长假湖南高速返程车流高峰已至!长张高速沿线多个收费站交通管制中
文号 :    
清明小长假湖南高速返程车流高峰已至!长张高速沿线多个收费站交通管制中
2020-04-06           来源: 湖南交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清明小长假返程高峰来临
湖南高速车流量持续攀升
多路段出现缓行
部分收费站管制


4月6日15时许沪昆高速湘潭段️△



4月6日16时许京港澳高速湘潭段️△

根据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运行监测指挥中心
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6日17时10分许
湖南高速出入口车流总量达到184万
目前数据仍在上升


4月6日17时许湖南高速出入口流量监测实时数据△


那么,行驶在返程路上的驾驶员
需要重点留意的路段有哪些呢?
截至4月6日17时20分,湖南高速最新路况如下

G0401长沙绕城高速:


东南段干杉收费站附近以西,东往西方向因一辆货车侧翻导致通行缓慢,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驾驶员可提前在万家丽南或者鹿芝岭收费站下高速绕行。


G4京港澳高速:


湘潭段昭山收费站附近以南,南往北方向车流量大,通行缓慢;马家河收费站附近以北,南往北方向,因事故导致通行不畅,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谨慎慢行;

衡阳段新塘收费站附近以北,南往北方向,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郴州段水龙枢纽到郴州收费站,以及宜章收费站附近以南,北往南、往广东方向,因车流量大,通行不畅。衡阳往广东的驾驶员可避开京港澳高速,直接走许广高速或者武深高速南下。


G0421许广高速:


长沙段白箬铺收费站因车流量大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湘潭段回龙桥收费站附近以南,南往北方向,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G55二广高速:


娄底段涟源东收费站附近以北,南往北方向,因追尾事故导致通行缓慢;涟源东、龙塘收费站入口对黄牌货车实行交通管制,不能上高速;

永州段阳明山服务区附近以北,北往南方向,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G5513长张高速:


常德段军山铺收费站附近以西,西往东方向,因事故导致缓行,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

长沙、益阳段因整体车流量大,目前长沙段友仁、关山、金洲、宁乡收费站,益阳段益阳、泉交河、朝阳、幸福渠、迎风桥收费站,常德段德山、谢家铺、太子庙、军山铺收费站;以及S20平洞高速金盆山收费站实行交通管制,建议驾驶员选择319国道通行。


长张高速多个收费站管制△


4月6日16时许长张高速长益段️交通态势△


G60沪昆高速:


湘潭段湘潭北收费站附近以西,西往东方向,因事故导致缓行,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另外,水府收费站附近以西,潭市收费站附近以东,西往东即邵阳往湘潭方向车流量大,通行缓慢;

株洲段沪昆高速转长株高速的龙头铺枢纽车流量大,通行缓慢,目前高速交警已对龙头铺枢纽进行交通管制,需要往长沙的驾驶员,可继续往西行驶,到了长潭西高速再往长沙方向行驶;需要避开龙头铺枢纽通行的驾驶员,可以在株洲东或者株洲北收费站下高速绕行;同时株洲东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娄底段双峰、三塘铺收费站因车流量大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G6021杭长高速:


长沙段黄花收费站附近以西,东往西方向,受之前的事故影响,现场还有缓行车辆排队。


S50长芷高速:


长沙段花明楼收费站附近以东,灰汤收费站附近以西,西往东方向,车流量大,通行缓慢;同时,花明楼、金石、灰汤、翻江收费站及花明楼服务区入口,以及娄底段娄底、桥头河收费站,因车流量大实行交通管制,不能上高速,请提前留意。


S70娄新高速:


娄底段扶州收费站因车流量大,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车辆只出不进。


S71华常高速:


娄底段经开区收费站因车流量大实行交通管制,7座以上客车和黄牌货车不能上高速,双峰西、锁石收费站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所有车辆只出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