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1-015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4-26
名称: 学史力行,娄星区公路部门消除隐患为民办实事
文号 :    
学史力行,娄星区公路部门消除隐患为民办实事
2021-04-26           来源: 湖南交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进入汛期以来,雨水形势复杂严峻,4月18日,娄星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在大雨巡查过程中发现, G354线K560+800处左侧护坡受雨水冲刷出现塌方,导致涵洞水沟堵塞,泥沙直接冲刷到路面及周边一处民房地基,影响群众和车辆安全出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 公路养护人员疏通水沟

“群众事无小事”,险情就是命令,娄星区公路部门当机立断开展应急处置工作,调配机械设备全力以赴清理疏通涵洞水沟,并在涵洞出口临时砖砌9米长水沟挡土墙,增设12米长的明沟引流排水,并加装盖板,方便过往群众通行,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路段和桥涵及时增置了危险警示标志,提醒车辆、行人谨慎通行,确保安全畅通。


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娄星区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际有机结合,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制定了重点工作责任清单,明确细化了目标任务,广泛发动党员干部立足本职岗位为民服务,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切实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把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真正做到学党史、践初心,办实事、解民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