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1-017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9-07
名称: 今日起,湖南这些路段有临时管制,请注意!
文号 :    
今日起,湖南这些路段有临时管制,请注意!
2021-09-07           来源: 湖南交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6日,湖南公路再次迎来特大件运输车辆。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国网特高压1000千伏南昌-长沙输变电工程长沙站的第二批变压器将于当天起运,运期共三天。此次将同时运送两台变压器,大件运输车辆车货总重分别为409吨、405吨,两辆大件运输车体均为长97.45米、宽5.25米、高4.95米

此次运输从衡阳出发,经株洲至长沙,全程约336.8公里,其中高速路段276.5公里,衡阳地方道路约20.3公里,长沙地方道路约40公里


为确保该大件在运输过程中的交通安全,应承运单位请求,经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协调,由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承担该批次大件通行高速公路护送任务。车组经匝道、互通、逆行等交通管制路段由交警部门牵头实施管控,高速安全路产部门配合。

  1 运输路线

特变电工衡阳变压器有限公司—白沙大道(2km)—南三环路(9km)—金兴路西线(1.9km)-华新南路(3.8km)-衡州大道(2.4km)-蒸湘收费站连接线(1.2km)-蒸湘收费站—许广高速G0421(10km)—衡邵高速S80(37km)—泉南高速G72(60km)—武深高速G0422(169.5km)—北盛收费站—G319(26km)—G107(14km)—长沙变电站




路线示意图


>>衡阳地方



>>高速路段



>>长沙地方



2 运输方案

请点击图片 放大查看



3 特别注意

由于该批大件车货总重较大且车身较长,为确保运输安全,车辆行驶至沿线重点路段(收费站、枢纽互通、桥隧路段、施工路段)时,所辖的地方及高速交警将对相关区间采取临时管制措施。建议在运输时间内,需要行驶G0421许广高速该路段的驾驶人提前绕行G107国道或G4京港澳高速公路;需要行驶S80衡邵高速、G72泉南高速该路段的驾驶人提前绕行S315省道、G240国道。
如果在行驶过程中遇到大件运输车队,请注意听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通行。因意外情况、恶劣天气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交通管制的时间和路段会做出相应调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