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6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3-22
名称: 志愿服务到村,助力乡村振兴
文号 :    
志愿服务到村,助力乡村振兴
2023-03-22           来源: 湖南交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响应“向雷锋同志学习”的伟大号召,3月15日厅直系统近20余名青年志愿者赴厅驻点帮扶村——邵阳县吊井楼村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首先来到村美丽庭院建设点开展义务植树,大家挖坑、埋苗、填土和浇水,干劲十足,“志愿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栽下的树苗迎风挺立、“蓄势待发”。


随后,部分志愿者走访了村重点监测户,关爱慰问监测户居家老人和生病的家庭成员,了解他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厅医务志愿者上门为他们开展了认真细致的义诊,了解到其中一名群众身患喉癌,但是伤口仅用卫生纸垫着,志愿者们立即把随行带的纱布和棉签送给了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厅直系统青年志愿者深入乡村、深入群众,既弘扬了志愿精神、体现了社会担当,又加强了和老百姓的联系、加深了对农村情况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以后还将继续投身到学雷锋活动中来,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