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交通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8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09-07
名称: 永州启动2018“文明交通我先行”大型公益活动
文号 :    
永州启动2018“文明交通我先行”大型公益活动
2018-09-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活动现场

  为大力倡导文明交通、安全交通、和谐交通理念,努力打造“车安、路畅、人和”的道路交通环境。6日上午,永州市2018“文明交通我先行”大型公益活动在永州市体育馆前坪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贺辉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中共永州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永州人民广播电台承办。以“百日零违法挑战赛”“不文明交通随手拍”“永州好司机评选”三大主题同步推出。“湘M”本地牌车均可通过“今日永州App”、永州广播”微信公众号和线下报名点三种方式免费报名参加“百日零违法”挑战赛,线上报名的参赛者需前往市广电大厦二楼202室领取车贴并粘贴在车辆上才算报名成功,100天内零违法纪录即可参与终极抽奖赢取6000元大奖,活动期间还会进行两次阶段性抽奖。

  市民还可以在“永州广播”微信公众号提交发生在冷水滩、零陵、经开区范围内的不文明交通行为。经查证属实的,媒体将公开曝光,并对第一举报人给予相应奖励。同时,此次活动还将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群众投票等评选出十佳文明公交好司机、十佳文明的哥的姐。

  “这个活动我每年都参加,我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永州的平安出行出一份力”现场一位“的哥”章先生如是对记者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