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交通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9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10-30
名称: 永州市交通质安处:圆梦微心愿,党作引路人
文号 :    
永州市交通质安处:圆梦微心愿,党作引路人
2018-10-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我想要一个书包”;

“我想要一套中华上下五千年的书籍”;

“我想要一套学习用具”……

对于困难家庭来说,小小的心愿承载着他们无限的期待。


为了弥补留守儿童的情感缺失,给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健康良好的成长环境,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社会新风正气,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文明单位文明人形象1027日,永州市交通质安处党总支在职党员一行30余人前往零陵区尚木井村,开展“圆梦微心愿,党作引路人”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由处领导带队领誓,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由处干部给留守儿童上了一堂《儿童安全保护和安全求助常识课》。


紧接着开展唱红歌比赛,党员代表一对一为孩子们系上红领巾,鼓励孩子们建立自信,孩子们鼓着勇气上台用稚嫩的声音唱着“我爱北京天安门”、“让我们荡起双桨”、“明天会更好”等孩子们自己喜欢的歌曲。


处领导、处干部涌越上台为孩子们献唱红歌,最后根据孩子们的表现,评出了名次,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随后,党员和孩子们进行沟通交流,询问孩子们在生活和学习中的困难,根据他们的心愿一一送上书包、文具、书本、食用油等,帮助他们树立开朗、自信的生活态度,鼓励他们刻苦学习、奋发图强,长大以后成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最后,处领导班子代表处党总支给村里特困老人送去慰问费,带去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近年来,永州市交通质安处一直把关爱留守儿童和老人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大力响应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市交通运输局的号召,积极实施留守儿童、困难老人关爱工程,积极传递交通运输“正能量”,展现了交通质安人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体现了交通质安人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增强党员干部履职意识、服务意识的精神。(通讯员 欧国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