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交通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96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11-05
名称: 亲爱的,辛苦了,生日快乐!
文号 :    
亲爱的,辛苦了,生日快乐!
2018-11-05           来源: 市公交公司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生日是属于每个人最特别的日子。小时候,我们有父母的陪伴,上学时,我们有同窗的祝福。然而,工作后的我们却常常会忽略这个意义非常的日子。为加强对员工的人文关怀,让每位员工切实感受到公交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员工归属感。经市公交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自2018年11月1日起为每一位过生日的员工发放生日礼物。

11月1日公司共有7名员工过生日,公司按员工所属部门统一安排,早上八点公司纪委书记尹芝友,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胡美云与工会工作人员负责总公司机关,其他各分公司由分公司负责人,将生日蛋糕和鲜花一一送到过生日的员工手里,并代表公司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第一位收到鲜花和蛋糕的员工,李三梅激动的说:“谢谢公司领导、同事们的关心和祝福!谢谢公司!此时此刻的我很开心也很激动,希望公司越来越好,我们的福利也越来越好!”。
  在一分公司,林彬说,“感谢公司送上的鲜花和蛋糕,公司的人文关怀让我父亲这样的退休职工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莫德华说,“此时此刻感激之情难以用言语表达,唯有加倍努力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公司”。
  在二分公司,女驾驶员钱辽君收到了公司的鲜花和蛋糕,双眼湿润,“谢谢公司,谢谢各位的祝福,有你们真好!”胡国兵说,“感谢领导百忙之中为我们员工送生日礼物,祝公司兴旺发达”。
  梨子园充电场充电员罗勇军、二分公司钟铁山在收到公司的礼物后,也表达了对公司的感激之情,感谢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今年来,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文化理念,严管厚爱,倡导亲情管理、人性化管理,尊重人、培养人、关心人、重用人,构建和谐、友好、互助的工作环境与人际关系,生日礼物的赠送,将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归属感和责任心,增强公司凝聚力,实现公司与员工和谐共荣,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