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交通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8-029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8-11-05
名称: 永州公交获赞“最美城市大公交”
文号 :    
永州公交获赞“最美城市大公交”
2018-11-05           来源: 市公交公司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31日,2018年度我心中最美的大城市公交评选活动揭晓,永州公交获得“最美城市大公交”荣誉称号。

我心中最美的大城市公交评选活动,由公交行业最有影响力的自媒体“公交圈”发起,10月17日至10月27日,由广大网友进行投票评选,来自全国30多个省级行政区域300多个地市级公交参与了评选。10月31日,“公交圈”微信公众号公布评选结果,我省的永州公交、株洲公交携同全国其他的43个公交获得“最美城市大公交”荣誉称号。

永州公交,作为同行业的后起之秀,正以后发赶超的态势全面进发。今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市公交公司顺利完成了“一城一交,公车公营”体制改革,结束了多年以来的混乱状态,公交吸引力、辐射力、安全率均大幅增强,在全省率先开启了绿色公交时代,公交乘车环境、排放水平和安全状况得到了全面改善,公交队伍的活力明显增强,好人好事不断,服务质量全面提升。特别是近期推行的“空乘式服务”,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