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交通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1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1-11
名称: 集销售、充电、维护于一体的永州公交宏旺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正式营业
文号 :    
集销售、充电、维护于一体的永州公交宏旺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正式营业
2019-01-11           来源: 市公交公司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北汽新能源EU5  


北汽新能源EC3

北汽新能源EU260

北汽新能源LITE


  2019年1月11日,位于冷水滩区湘江东路与进贤路交汇处(永州日报红绿灯旁)的永州公交宏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开门迎客。开业现场,前来看车的群众络绎不绝。不到半个小时内,两台新能源车就完成了预订。
  永州市宏旺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旺汽车),成立于2018年10月31日,注册资金1亿元,是国有企业市公交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也是永州市目前唯一
一家国有新能源汽车销售公司。垂询电话:8229666。
  宏旺汽车全力打造配套齐全的销售服务网络,温馨舒适的购车环境、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依靠国企永州公交遍布市区的充电、维修站场,技术力量雄厚,随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售前、售中、售后一条龙服务,能给客户利益最大化保障。宏旺汽车经营范围有新能源汽车销售、维修、装饰业务;汽车租赁;车辆年检、保险代理等。现主打北京汽车EU5、EX360、EX5、EC3、LITE新能源等系列汽车。
  选择新能源实惠多多。一是环保。使用零排放的纯电动汽车,不污染环境,为永州环保作贡献;二是免税。购置新能源纯电动汽车可享受免购置税和车船使用税等优惠政策;三是成本低。每百公里电耗大约8-10元,只相当于燃油车的六分之一,维修成本极低;四是充电方便。北汽新能源公司为购车客户配送一个充电桩(宝)并安装到户,帮助用户解决充电难题。
  我公司承诺,购车用户可随时在永州公交充电场站充电,并免收一年的充电服务费!城区有方便的充电站场,日升路充电站(零陵区日升路辅路)、零陵火车站充电站(零陵区零陵站附近)、公交公司充电站(冷水滩区九嶷大道)、梨子园充电站(冷水滩区梨子园路)、康济大道充电站(零陵区G322康济大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