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交通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31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02-11
名称: 新年开门红!永州公交喜获国家两部一局一会通报表扬
文号 :    
新年开门红!永州公交喜获国家两部一局一会通报表扬
2019-02-11           来源: 市公交公司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管局、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发布通报,永州公交被评为“2018年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成绩突出集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等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公交优先发展战略,倡导绿色、安全、文明出行,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管局、中华全国总工会于2018年9月联合组织开展了绿色出行宣传月和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永州公交认真贯彻落实活动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在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指导下,顺利完成了高排放公交车淘汰工作,传统的柴油动力公交车彻底告别了历史舞台,永州中心城区在全省率先实现“绿色公交”全覆盖。

春节期间,永州公交收获这份沉甸甸的国家级荣耀,可谓实现了“开门红”。永州公交将以“三个满意”为使命,更加努力的工作,更加优质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出行、文明出行,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优质、舒适的出行服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出行需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