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交通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19-001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19-12-02
名称: 南益高速公路今日全线通车啦!
文号 :    
南益高速公路今日全线通车啦!
2019-12-02           来源: 湖南交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30日11时28分,S71华常高速益阳境内南县程家山枢纽互通至沅江草尾互通段(即南益高速南县程家山枢纽互通至沅江草尾互通段)通车试运营。这标志着南益高速公路主线实现全线通车。



由于受到全国高速公路收费系统升级调试工作影响,为避免重复建设,本次南县西收费站、大通湖收费站、沅江北收费站和三仙湖服务区、洞庭湖服务区暂不开放。



南益高速公路是湖南高速公路“七纵九横”的第四纵,是华常高速的北段。路线呈南北走向,起于G56杭瑞高速程家山枢纽,往南经茅草街、沅江、益阳市资阳区,止于S7101益阳绕城高速迎风桥枢纽,全长86.724公里,其中沅江南互通至迎风桥枢纽段(9.305公里)已于2018年底建成通车。草尾互通至沅江南互通段(39.231公里)已于2019年10月28日通车。


温馨提示


1.南益高速全线服务区暂不开放,不提供加油、餐饮等服务。


2. 往返大通湖方向的车辆建议从草尾收费站上下高速;往返南县方向的车辆建议从岳常高速南县收费站上下高速。


3. 南益高速公路全线限速100公里/小时,请广大驾驶员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提前规划好行车路线,按照沿线道路交通安全指示标识谨慎驾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