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交通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20-003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17
名称: 市纪委通报冷水滩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问题
文号 :    
市纪委通报冷水滩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问题
2020-02-17           来源: 湖南交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天,永州市纪委市监委对冷水滩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问题进行了通报。





冷水滩区住宅小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问题


  2020年2月8日,省政府督察组对冷水滩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暗访,发现某两小区均未按要求开展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2月11日,市政府督查室对小区整改情况进行暗访,发现小区整改不到位,工作松懈,造成不良社会影响。


  2月12日,市纪委市监委成立调查组,对冷水滩区住宅小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调查,发现该区在疫情防控中存在责任未压实、部署不周密、保障不到位、督查重点不突出等问题。为严肃纪律,警示全市,经市纪委市监委研究决定:一是责令冷水滩区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向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写出深刻检查,并在全市通报批评;二是对冷水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张文风、梅湾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周显平、办事处主任邓涛给予诫勉谈话,对梅湾街道办事处政协联工委主任、宣统部长兼翠竹园社区党委书记邓洋波给予批评教育,对冷水滩区纪委区监委给予严肃批评;三是责成冷水滩区行业主管部门对这两个小区所属物业公司依法依规进行处理。


  通报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紧的关键阶段,要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各级党委和政府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坚决扛起责任、经受考验,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严格控制疫情传播,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全市各级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失职渎职等违纪违法问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