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交通新闻
索引号: 431100016/2020-003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2-17
名称: 永州连续4天无新增病例!累计27例出院!
文号 :    
永州连续4天无新增病例!累计27例出院!
2020-02-17           来源: 湖南交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连续4天无新增病例

     2020年2月15日0-24时,湖南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新增确诊病例3例,新增重症病例3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新增出院病例41例。其中:

     新增确诊病例中,邵阳市1例、岳阳市1例、常德市1例。
     新增重症病例中,邵阳市2例、娄底市1例。
     新增死亡病例中,长沙市1例。

新增出院病例中,长沙市7例、衡阳市2例、株洲市6例、邵阳市9例、岳阳市3例、常德市1例、张家界市1例、益阳市1例、永州市4例、怀化市2例、娄底市5例。

     截至2月15日24时,湖南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004例,累计报告重症病例137例,现有重症病例57例,死亡病例3例,出院病例430例。其中:

     确诊病例中,长沙市241例、衡阳市47例、株洲市78例、湘潭市35例、邵阳市101例、岳阳市154例、常德市79例、张家界市5例、益阳市59例、郴州市39例、永州市43例、怀化市40例、娄底市75例、湘西自治州8例。

     现有重症病例中,长沙市15例、衡阳市2例、株洲市6例、湘潭市5例、邵阳市8例、岳阳市4例、常德市4例、益阳市4例、郴州市2例、永州市3例、娄底市4例。

     死亡病例中,长沙市1例、邵阳市1例、岳阳市1例。

     出院病例中,长沙市73例、衡阳市28例、株洲市29例、湘潭市14例、邵阳市59例、岳阳市51例、常德市28例、张家界市4例、益阳市25例、郴州市22例、永州市27例、怀化市30例、娄底市34例、湘西自治州6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25691人,已解除医学观察21402人,尚有4289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2月15日下午3时,永州市中心医院再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4名确诊患者经救治后,恢复良好,符合出院标准。据悉,截至2月15日,永州市共有27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据了解,本次治愈出院的4名患者,均为男性、湖南永州人,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后,经抗炎、抗病毒、对症支持治疗,并加强心理疏导,密切监测生命体征,患者体温恢复正常3天以上,呼吸道症状消失,间隔一天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阴性,按照《新冠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标准,达到解除隔离出院标准,于2月15日正式出院。

1月23日

永州首例新冠肺炎病例确诊

永州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

今天是永州战“疫”的第24天!

我们迎来了一个又一个好消息

下面请跟随小编

回顾一下这些振奋人心的时刻

2月1日

永州首次治愈的2名患者出院


2月1日上午11时,永州市中心医院共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2名确诊患者经救治后,恢复良好,符合出院标准。这是永州首次治愈出院的2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据了解,此次出院的2名患者一名为女性,湖南永州人,在武汉市工作;另一名为男性,湖南永州人。

2月3日

永州3名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5人出院

=

2月3日下午4时,永州市中心医院又有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3名确诊患者经救治后,恢复良好,符合出院标准。此次治愈出院的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均为男性,1名湖北武汉人,2名湖南永州人。

2月5日

永州再增3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累计8人出院

2月5日下午3时,永州市中心医院再增3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本次治愈出院的3名患者,其中2名男性,1名女性,均为湖南永州人。

2月7日

永州又有2例确诊患者治愈出院,出院总数达到10例

2月7日下午3时,永州市中心医院又有2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此次治愈出院的2名患者,其中1名男性,1名女性,均为湖南永州人。

2月9日

再增3例!永州市共13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

2月9日下午3时,永州再增3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此次治愈出院的3名患者,2名男性,1名女性,均为湖南永州人。

2月11日

永州市再增5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11日下午4时,永州市中心医院再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5名确诊患者经救治后,恢复良好,符合出院标准。据悉,本次治愈出院的5名患者,其中男性4名,女性1名,均为湖南永州人。截至2月11日,永州市共有18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2月13日

永州市5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累计出院23例!

2月13日下午4时,永州市中心医院又增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5名确诊患者经救治后,恢复良好,符合出院标准。本次治愈出院的5名患者,其中男性1名,女性4名,均为湖南永州人。

2月15日

再添4例!永州市共27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

2月15日下午3时,永州市中心医院再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4名确诊患者经救治后,恢复良好,符合出院标准。据悉,截至2月15日,永州市共有27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


从首例确诊到27例出院!

这场战“疫”我们必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