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交通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0-009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0-09-08
名称: 后天起,二广高速这一路段将施工至年底,这份分流“秘典”请收好
文号 :    
后天起,二广高速这一路段将施工至年底,这份分流“秘典”请收好
2020-09-08           来源: 湖南交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因G55二广高速公路K1841+505m-K1852+810m将进行路面大修施工,因此会在施工期间对该路段进行交通管制措施,请过往驾驶员提前选择好出行线路。




施工路段




G55二广高速公路K1841+505m-K1852+810m 南北双向 (城头山服务区以南至澧县互通以北路段)



施工时间




202099日至1231



管制措施




由于施工时间较长,且会经历国庆假期,因此该路段管制分为三个阶段进行,具体如下:


>>第一阶段

10月1日前,北往南方向封闭施工,南往北方向单幅双向通行


>>第二阶段

国庆假期(10月1日-10月8日),北往南方向开放一条车道,南往北方向恢复通行。


>>第三阶段

10月8日后,南往北方向封闭施工,北往南方向单幅双向通行

特别提醒:超宽超限车辆、两客一危车辆在施工期间禁止通行,违者按“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行驶的”进行处罚,罚款100元、驾驶证扣3分。




绕行线




南下车辆


1、提前在湖北境内走S88岳宜高速绕行转G56杭瑞高速,再转G55二广高速继续南下。
2、由G55二广高速湖北公安县境内章庄铺收费站、湖南境内复兴厂收费站下高速走G207继续南下。




北上车辆:


1、提前在二广高速肖伍铺互通转G56杭瑞高速往岳阳方向绕行继续北上。
2、走G56杭瑞高速西往东需经G55二广高速北上的车辆,请提前选择从G56杭瑞高速常德西北收费站下高速走G207继续北上。



如果是要过境湖南的车辆建议从远端分流绕行,从常德西北收费站至复兴厂收费站,通过的是地方的临岗公路 (双向6车道)—G207,通行条件良好;如果是常德澧县、临澧短途通行则可以选择就近的澧县、津市工业区、临澧收费站上下高速通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