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交通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1-0155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1-05-14
名称: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沅水大桥桥栏修复完工
文号 :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 沅水大桥桥栏修复完工
2021-05-14           来源: 湖南交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0日,沅水大桥桥栏修复施工围挡正有序撤场,顺利完成施工。



沅水大桥桥栏修复完工。


“桥栏撞坏了真觉得心疼,现在看公路部门维修得很快,施工工艺真好。”家住怀化沅陵城北的市民张师傅每天都要过桥到凤凰山森林公园锻炼身体,他对大桥受损修复比较关注。

沅水大桥桥栏于4月6日因交通肇事被损坏,沅陵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紧急调度修复资金,将该修复工程当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工程来抓。考虑到该桥梁的交通量较大,桥栏施工作业区采取全封闭施工,并设置施工警示标志和行车导流措施,维修部分的结构形式完全按照原桥进行恢复,并提高一个强度等级进行补强。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抢修,受损的大桥于5月10日解除半封闭状态,恢复正常交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