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交通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6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2-17
名称: 湖南18个!2022年验收合格“司机之家”建设项目名单公布
文号 :    
湖南18个!2022年验收合格“司机之家”建设项目名单公布
2023-02-17           来源: 湖南交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司机之家”

近日,交通运输部办公厅、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公布2022年验收合格“司机之家”建设项目名单,湖南的慈利县锦程物流园“司机之家”、衡阳市雁城物流园“司机之家”、湘潭市伟鸿冷链物流“司机之家”等18个项目通过验收。


近年来,在交通运输部、中华全国总工会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湖南省交通运输厅联合湖南省总工会,会同中石化湖南分公司、中石油湖南分公司,持续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普通国省干线公路服务站、物流园区等地建设“司机之家”,为货车司机在长途运输中提供舒适便捷、经济实惠的休息场所,并逐步探索形成集餐饮休息、维修救援、加油、车辆年检年审、保险服务、物流组织等功能于一体的“司机之家”运营服务模式,受到广大司机朋友的普遍欢迎。


2022年湖南验收合格

“司机之家”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