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交通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5/2023-027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交通运输局 发文日期: 2023-05-06
名称: 城乡客运一体化 | 常宁城区至水口山镇公交线路开通啦
文号 :    
城乡客运一体化 | 常宁城区至水口山镇公交线路开通啦
2023-05-06           来源: 湖南道路运输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30日,常宁城区至水口山镇公交车开通仪式在市青市汽车站举行,该市城乡公交一体化进程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该线路由市顺通客运有限公司整合收购原运行在线路上的客运车辆,筹资近1000万元,新购14台新能源公交车投入运营,该线路公交上车两元,采取分段计费,全段票价10元,班次间隔15分钟。水口山为国家级循环经济示范园区,湖南省重点开发区,有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该线路的开通是常宁市推动形成城乡道路客运和旅游同频共振,互促共进的有效手段,也是着力推动城乡客运一体化示范县创建工作和促进城乡经济发展的有力举措。




近年来,常宁市坚持“政府引导、市场主导”原则,把城乡客运一体化发展作为推动产业发展、改善民生福祉的先导性工程,致力于让广大农村居民享受和城里人一样的交通便利和福利,通过改革城乡客运管理模式,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积极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截至目前,该市已开通城乡公交线路15条,投入运营车辆63 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永州市交通运输网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日升路1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25
永州市交通运输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6367940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